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上傳「20140418親子天文講座活動第2堂課:春季星空」教學活動花絮!歡迎點選連結後瀏覽或下載~


親愛的夥伴,沙崙國小科學教育高瞻計畫(天文課程第5年)~103 年度第2次的親子天文課程,已經於上週五(04/18)晚間9時~10時50分實施完畢!原本我們想在內操場實際進行春季星空觀察,但老天爺好像很喜歡和我們作對,應該有的夜空仍然躲到雲層後面。2014年恆春南十字星吶活動預計在5月31日(六)舉行,有興趣的夥伴可以點選上面的連結,自行前往。我們考量路程與經費,希望為孩子節省學習的費用,決定自行辦理中台灣的觀星行程,敬請期待。

        感謝沙崙科研社第一屆社員芳瑩、第三屆社員宣維,與長期支援沙崙天文課程的餅乾,每每無私的將中央大學天文所、台大地質所、中研院的人脈引介至沙崙~這所我已經服務近25年的學校!

        時雨春風、霑被卉木;蟄伏數載、脫胎換骨;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